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4 数据编号: 264222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内蒙古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第二批)PJ-24井下水仓清理设备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第二批)PJ-24井下水仓清理设备配件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6-2-31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1. 招标条件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第二批)PJ-24井下水仓清理设备配件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2.2 规 模: 1790万吨/年
2.3 标段划分: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第二批)PJ-24井下水仓清理设备配件采购标段包1,此标段为框架协议,招价不招量(总价评标,签订合同时包含单价)。(适配中煤科工唐山研究院清仓机)
2.4 交货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 扎赉诺尔区需方指定地点。
2.5 交 货 期: 合同签订后45天内交货。
2.6 招标范围: 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年计划(第二批)PJ-24井下水仓清理设备配件采购:浮封环组件、油管等177笔物资,具体详见明细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