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4 数据编号: 264381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货物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浇注环保设备项目公告

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浇注环保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7-2223HY124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浇注环保设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我公司现有固化区(89 台烘箱) 、浇注线空压机组房、嵌件涂敷区、浇注区(注塑成型) 生产线,会产生有机废气,现需对现有生产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进行优化收集处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浇注环保设备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西安西电电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环氧浇注环保设备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承担本项目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规、条例的规定并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单位。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时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及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