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7 数据编号: 264808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工程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公告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KRDL】K6-220602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本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编号:【KRDL】K6-220602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为人民币460000.00元,招标人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磋商。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
(1)南校区家属区需更换各类暖气管道,以及配套阀门,支架,保温等设施;
(2)南校区教学区更换部分暖气管道,以及配套阀门,支架,保温等设施等;具体工程量及施工要求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工程量清单、答疑文件等文件的全部内容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家属区及部分教学区暖气管道改造项目: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本工程施工及相应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资格;其他组织应具有相应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