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4987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2022年深能水电斑竹电站环保下泄流量系统改造询价采购公告

项目名称:2022年深能水电斑竹电站环保下泄流量系统改造
项目编号:221GE0233588
项目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洋溪镇洋口仔村131号斑竹电站
项目行业分类: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项目概况:1 结合斑竹电站实际情况,构建一套生态下泄流量监测系统,能够按照规定的数据频率采集、计算、发送水电站的下泄流量。
2 改造后的系统需满足《福建省水电站生态泄流及监控技术指导》(闽水农电[2018]5号)的技术要求
3 建立能反映泄流情况的视频监控点,实时记录流量数据、视频和照片。
4 视频监控设备每小时至少拍摄一张照片并保持,照片上叠加电站位置、实时流量数据及时间信息”的要求。
5 监测系统设备应具备保存一年以上数据的功能,并提供数据查询和导出功能
6 结合斑竹水电站实际情况,实现信息网络安全的同时确保环保下泄流量数据精准对接福建环保平台。
7 系统运行设计需满足电力二次安全防护规范的要求
8 系统的框架需利用目前先进的信息技术,但需保证稳定性和可扩展性。
9 使用高性能的服务器、收发装置、视频监控等设备
10 满足系统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使系统日常维护管理自动化、简单轻松。
11 后期网络安全防护要求或等保测评等需要,须对环保下泄流量系统服务器进行加固时,需提供免费上门加固服务。
12 后期监控网络系统改造,如需将环保系统加入生产信息系统时,需提供联调配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