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043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自动监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自动监测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成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明泽街16号丽苑大厦14楼A座)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eycgb2022052301
项目名称: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自动监测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3.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污水处理站自动监测设备采购以及一年运维服务。(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注:本次招标投标人不可以提供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本项目招标不能只对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采购内容中的(★空调)必须属于《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中的强制采购产品,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声明函》与节能环保产品认证证明资料(认证证书复印件或法定信息发布平台公布的认证信息截图),否则为无效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其中设备安装完成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