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184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罗庄区2022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化武路片区)清河南路污水治理工程二期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罗庄区2022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化武路片区)清河南路污水治理工程二期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罗庄区2022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化武路片区)清河南路污水治理工程二期施工及监理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投标办法》、《电子招投标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施工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罗庄区2022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化武路片区)清河南路污水治理工程二期施工及监理,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清河南路、永盛路、罗七路等污水管网建设,排污口整治、错节点整改、道路、绿化恢复等。本期项目总投资额约5200万元,其中监理费约35万元。(具体施工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2、标段划分:(投标单位可以报多个标段,最多能中一个标段)
一标段清河南路(罗八路-老龙沟),道路北侧新建D1500、D800雨污水管,管材为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总长约1830米,总投资约1647万元。
二标段罗七路(化武路-沂河路),道路东侧新建D1500、D600雨污水管,管材为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总长约1800米,总投资约1440万元。
三标段永盛路(罗七路-湖东二路),道路北侧新建D1500-D600雨污水管,总长约2080米,管材均为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总投资约1694万元。
四标段永盛路南延段(永盛路-沂河路),道路东侧新建D1500-D600雨污水管,管材为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总长约480米,总投资约384万元。
五标段:监理,约35万元。
3、建设地点:罗庄区驻地。
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5、质量标准:达到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6、施工工期:均为40日历天,具体时间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监理周期:监理服务时间随工程施工时间,工程竣工验收及维护保修结束。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二、
三、四标段:
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担任其它在建工程。
3、申请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home)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信用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