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16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建工集团-大面片区基础设施玉虹路综合管廊安装及附属工程-土石方专业工程分包任务公告

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
 大面片区基础设施玉虹路综合管廊安装及附属工程项目
土石方专业工程分包比选公告
“成建e采”集采平台是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中采购唯一的电子招投标平台,现就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承建的大面片区基础设施玉虹路综合管廊安装及附属工程项目的土石方专业工程分包事宜进行公开比选。
一、采购内容
1.采购标的:大面片区基础设施玉虹路综合管廊安装及附属工程项目施工范围内土石方专业工程分包(具体项目及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预计总量约为: / 。
    3.  / 品牌或厂家为 / 。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大面片区基础设施玉虹路综合管廊安装及附属工程项目。
2.项目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玉虹路规划用地范围内。
3.项目规格:本项目起于洪源一路,止于成渝高速南侧道路(玉石路),桩号范围为K0+000-K2+370,综合管廊主管廊为3舱,1舱净尺寸均为B×H=4.0m×3.0m,2舱净尺寸均为B×H=1.8m×3.0m,3舱净尺寸均为B×H=3.3m×3.0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