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45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瓜州县乡村振兴一期工程项目(二批)广至乡新堡村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公告

企业现场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及承诺书.zip瓜州县乡村振兴一期工程项目(二批)广至乡新堡村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瓜州县乡村振兴一期工程项目(二批)广至乡新堡村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经酒泉市农业农村局酒农发【2022】135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建设单位:瓜州县明润现代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建设地点:瓜州县广至乡新堡村
3、建设规模:建设高标准农田3500亩。具体建设内容为:
(1)土地平整工程:土地平整3500亩;
(2)灌溉与排水工程:实施管灌3500亩;
(3)田间道路工程:新建3.5米宽砂砾石生产路1.43公里,维修3.5米宽砂砾石生产路18.31公里,新建6米宽涵管桥22座。
4、建设工期:
计划总工期:277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7月28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4月30日;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6、建设资金来源:上级补助资金、银行融资贷款及自筹资金。
7、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内容的施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承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具有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资格证书,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相互兼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需提供本项目班子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财务会计人员)2022年1月至2022年5月社会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必须提供退休证书。
4、投标人需提供《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承诺书模板可在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各投标企业自行下载填写并加盖公章后将原件的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放入投标文件。同时被列入“限制参与招投标企业名单”中的企业,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名单(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或下载的报告为准)。
6、凡由行业主管部门公布禁止参加建设工程投标在期限内的单位(企业)、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或在甘肃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的有不良行为记录信息的单位(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