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91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人车(prc18-9)采购(prc18-9)(lazbsb-2022-0081)招标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人车(PRC18-9)采购(PRC18-9)(LAZBSB-2022-008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AZBSB-2022-008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长治市
一、招标条件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人车(PRC18-9)采购(招标编号:LAZBSB-2022-0081)已由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无。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人车(PRC18-9)采购
标段内容:
1、项目名称: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人车(PRC18-9)采购。
2、招标编号:LAZBSB-2022-0081。
3、招标内容:人车(PRC18-9), 20辆。
4、交货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五阳煤矿。
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授权。
2、需提供整车有效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3、提供近三年同类型产品销售业绩(至少提供一份合同)。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