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95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岳池县红旗、青鱼塘、沈家沟等3个水库划定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分析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存证时间:存证哈希值:区块高度: 岳池县红旗、青鱼塘、沈家沟等3个水库划定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分析服务项目
磋商公告
 
岳池县水务局拟对岳池县红旗、青鱼塘、沈家沟等3个水库划定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分析服务项目采用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
一、项目编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岳池县红旗、青鱼塘、沈家沟等3个水库划定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分析服务项目
三、采购人:岳池县水务局。
四、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性资金 17万元。
五、项目简介:
岳池县红旗、青鱼塘、沈家沟等3个水库划定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分析服务项目(详见磋商文件第六章)。
六、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磋商邀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安市)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七、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并有效存续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