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01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水厂脱水余泥外运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外运部分)采购邀请公告

 
各单位:
我公司现有 水厂脱水余泥外运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外运部分) ,现进行采购,欢迎各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详见交易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1.1交易项目编号:  CG-DY-FW-202204   。
1.2交易项目名称: 水厂脱水余泥外运处置服务采购项目(外运部分)  。
1.3建设地点:   广州市花都区    。
1.4项目概况/规模:  为处置东部水厂、石角水厂、秀全水厂两年产生32900吨的无害余泥,需要选取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运输能力的服务单位进行余泥外运处理服务。 
1.5交易内容:  拟通过直接委托的方式确定服务单位,负责东部水厂、石角水厂、秀全水厂两年余泥运输服务工作 。
1.6服务期限:  两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  。
1.7交易限价(合同预算价): 6,255,700.00 元。  
1.8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  。
2.交易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2.1本次要求交易响应单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或者未划分标段(包)的同一项目交易。
2.2本次要求交易响应单位具备以下资质: 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运输能力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