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1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唐山市平青乐公路(建昌营段)排水工程招标公告

平青乐公路(建昌营段)排水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平青乐公路(建昌营段)排水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7 月 22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1302832200742001
项目名称:平青乐公路(建昌营段)排水工程
预算金额:823883.32元
最高限价:761421.00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平青乐公路(建昌营段)自西向东修建排水管道(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必须持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价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6月29日至 2022 年7月5日(,每天上午09: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以确认报名;同时登陆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