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18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焦作东项目日常检修维护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焦作东项目日常检修维护服务,招标人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2.1 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焦作东项目日常检修维护服务
2.2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19524
2.3 项目概况:
2.3.1 基本情况:项目总规模为2×10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200t/d污泥干化+1×50MW汽轮发电机组。
2.3.2项目地点:焦作市东部静脉产业园。
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3.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2 招标范围
提供焦作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日常检修维护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技术规范书》规定范围内的所有生产设备及其所属系统(包括技改增加的设备和系统)范围内的设备检修(C级以下的检修(不包含C级检修)属于本服务范围)、日常点巡检、保养、保洁和消缺工作。
(2)《技术规范书》规定的所有日常运维、消缺所需的消耗材料及须投标人自备的工器具。
具体内容详见《焦作市静脉产业园东部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常检修维护技术规范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范书》)。
3.3 服务期限:六个月,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3.4 进度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