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8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bsggzyjy.cbs.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7月6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ZJ2022025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608]-0045号
项目名称:临江市苇沙河镇四道河子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人民币117.0549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预算金额视为废标)
最高限价:人民币117.0549万元
采购需求:新建防腐木围栏2317.3米等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有效,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电子版证书与纸质版原件具有同等效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其它人员如: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满足施工相同专业要求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需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