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9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南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采购公告

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总价承包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编号:HFDGTZBFJK-2022059
鹤城区鼎足贸易社:
1.谈判条件
本谈判项目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根据集团公司批复,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成本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全资,采购人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怀化房建公寓段。现该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拟对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进行单一来源谈判。
2.项目概况与工程谈判范围
2.1工程概况: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
2.2 谈判范围及主要工程内容: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西高铁车间2022年化粪池、隔油池、检查井、站房卫生间清疏工程。
2.3本项目报价最高限价25万元人民币,以实际完成工程量进行结算,建设质量要求合格。
2.4工期:一年。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谈判申请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合作履约记录。
3.2 其他要求:
(1)谈判申请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未在国铁集团或铁道行业建设主管部门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5)未在广铁集团通报的停标处罚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