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40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兰成渝输油管道资阳临空经济区改线工程施工的招标文件

兰成渝输油管道资阳临空经济区改线工程 (项目名称)
施工/标段
答疑文件01号
 
1.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中14.1.1本分包工程合同价格按:①分包工程结算时综合单价以经政府评审的建设单位与招标人的结算清单中的综合单价,结合中标费率同比例计算。请提供经政府评审的建设单位与招标人的结算清单中的综合单价。
答:本招标项目还未实施,无法提供经政府评审的建设单位与招标人的结算清单中的综合单价。
 
2.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目录中写到“注:投标文件不需要编制页码”,是否可以理解为目录不需要编制页码,投标文件正文需要编制页码;
答:目录及投标文件正文均不需要编制页码,目录最新格式按补遗文件执行。
 
3.在资阳市工程建设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中未见到该项目的设计文件(图纸),请提供该项目设计文件(图纸)。
答:图纸以本次答疑文件上传为准。
 
 
 
 
招标人: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资阳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天新合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