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486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岳池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管道疏通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存证时间:存证哈希值:区块高度: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广安分所(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安发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人)委托,拟对“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管道疏通施工(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GACG2022089-2(本项目编号以此为准)。
二、项目名称: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二期)管道疏通施工(第二次)。
三、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四、采购预算(最高限价):不含税总价184464元。不含税费〔具体税率以合同执行过程中成交供应单位所开发票的票面税税率为准,含税单价=不含税单价*(1+票面税率)〕。
五、计划工期:2个月(6月底进场,7月中旬完成30%,7月底完成50%,8月中旬完成70%,8月底完成100%。)。
六、工程简介:本工程计划沿宏志大道两侧新建直径600mm的污水管网2700m、直径800mm的雨水管网548m,配建检查井、雨水收集口等配套附属工程。本次招标该工程的雨污水管道疏通施工,雨污水管道总长约8235米。
七、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一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经营期内;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特殊条件:
1.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已验收合格的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同类(管道疏通或化粪池疏通类)施工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本项目控制总价的项目业绩;
3.省外企业需提供《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八、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1.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