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16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崂山风景区仰口至垭口道路安全及沿线环境集中整治工程拓展段(返岭至垭口段)防洪评价竞争性磋商公告

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崂山风景区仰口至垭口道路安全及沿线环境集中整治工程拓展段(返岭至垭口段)防洪评价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崂山风景区仰口至垭口道路安全及沿线环境集中整治工程拓展段(返岭至垭口段)防洪评价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6-28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 LSCG2022001742
采购项目名称: 崂山风景区仰口至垭口道路安全及沿线环境集中整治工程拓展段(返岭至垭口段)防洪评价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105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050000.00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1050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1050000.00 元。
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详见磋商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不接受非中小微企业响应。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设计水利行业(城市防洪)专业甲级资质。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