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52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卓尼县康多乡供水工程(二次)正常公告

卓尼县康多乡供水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ZHM-2022-013
我公司受卓尼县康多乡人民政府的委托,根据卓尼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卓尼县康多乡供水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卓发改字〔2022〕205号文件精神,办理该项目施工招标业务,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卓尼县康多乡供水工程(二次)
2、建设规模:新建400立方米的高位蓄水池1座,净水车间1座,消毒间1座,管理用房1座,敷设管网3616米及配套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等。
3、建设地点:卓尼县康多乡
4、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其他投资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工  期: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8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8月1日
二、投标人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并含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有效的生产考核C证及以上,拟投入的主要管理人员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2、根据甘建建(2015)436号文件第十五条规定,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项目机构组成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机械员、材料员、造价员、安全员(由持安全考核证 C 证及以上人员担任)均要求具有合格的岗位资格证书,项目管理机构组成 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
注: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
3、投标人近三年(指
2019年6月1日之后,以中标通知书的签发日期为准)承担过同类工程(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为依据)新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业绩不做强制性要求,以安全生产许可证获取时间为准。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