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04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四川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纯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答疑公告

公告 纯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答疑公告 (招标编号:0722-2022FE2415SCF)
一、更正内容: /

二、其他公告内容 纯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答疑公告(01)
问题1:纯水设备工艺流程围上,一级RO反渗透浓水直接反洗UF系统,是否配置RO椒水箱和反冲洗水泵,一级反冲洗加药(HCL、NaCLO、NaOH)系统?另外,一级RO的浓水不用反洗UF超滤时是直接排放到下水道吗?
回复: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2.1中明确了工艺流程为:双级反渗透脱盐装置+EDI连续电除盐装置+抛光混床。工艺流程框图仅作参考,投标方可进行优化设计。招标文件中已明确,为提高原水利用率,一级RO反渗透装置产生的浓水作为超滤装置的反洗用水,二级RO反渗透装置产生的浓水可回收至超滤水箱中重复使用。投标方按此招标要求可自行进行优化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