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22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东盾贸易有限公司室外管网改造工程(一期)招标公告

浙江东盾贸易有限公司室外管网改造工程(一期)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丽建招a[2022]057号
1.招标条件
浙江东盾贸易有限公司室外管网改造工程(一期)已经浙江省监狱管理局以〔2022〕2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浙江东盾贸易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浙江东盾贸易有限公司室外管网改造工程(一期)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 约871万元,建设规模:一是对从业人员生产、生活区域埋地生活给水环管(含室外消火栓给水管)约2317米、埋地室内消火栓给水环管约3825米、埋地自动喷淋给水环管约1339米、建筑物周边给水管约3090米及配套阀门水表井、室外地上式消火栓、消防水泵接合器、绿化喷灌管道进行更换,新建市政接入口水表井及场地内阀门井、水表井,并配套相关设施;二是对公司办公区域埋地室内消火栓给水环管约2002米、埋地自动喷淋给水环管约363米、配套阀门及消防水泵接合器进行更换,阀门井新建等。建设地点:浙江省之江监狱位于丽水市莲都区联城街道花街地块,北靠绕城公路,西靠花街路,南临联花路,东面为规划预留保安用地 。
2.2招标范围: 施工图红线范围内的消防、给水管线改造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不包括:/。
2.3最高投标限价:7732534元。
2.4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
2.5质量要求: 合格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3.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
3.3□业绩及证明材料,业绩要求: / ;
3.4近三月(2022年4月、2022年5 月、2022年6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 50人;
3.5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6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
3.7项目负责人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未处于锁定状态。
(三)其他:
3.8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本项目配备应不少于 1 人;
3.9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建筑市场严重失信名单(以全国和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为准);
3.10□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招投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5.2 2022年6月 29日起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