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33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某部化粪池及污水管道清理委托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化粪池及污水管道清理委托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发售地点:进行网上(网址:www.365trade.com.cn)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附件:集中售标特别告知。)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JKFPDF-F1006 /TC220R05W
项目名称:化粪池及污水管道清理委托服务
预算金额:1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对我顺义密云两个单位的化粪池隔油池和食堂周边污水管道进行定期清理,一年约四次,并及时疏通堵塞的化粪池(隔油池)及污水管道。预算金额:15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365天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为以下主体之一:1.截止到开标时间,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2.事业单位;3.军队单位。
(二)投标人不得为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军队采购失信名单”和“政府采购失信名单”被处罚期内的供应商。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