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4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晋州市2022年槐树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州市2022年槐树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以石农【2022】137号、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以冀农字【2022】5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晋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省级财政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晋州市2022年槐树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 项目地点:晋州市晋州镇:教公村、雷陈村、善里村;槐树镇:北张里村、小彭村、周村;小樵镇:西旺村、南旺村;总十庄镇:跐鼓张家庄村;开发区:北古底村;东卓宿镇:南彭庄村。共6个乡镇11个行政村;
2.3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一标段 :井台、井盖、出水口保护装置;
二、
三、
四、
五、六标段:pvc管材、挖、填土方及管件安装、玻璃钢出水口、井首装置、pvc地下管件;
七、
八、
九、
十、十一标段:水泥路;
十二、十三标段:水泵配套;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2.5 工期: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临时建造师无效)注册建造师资格,提供近3个月任意一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二、
三、
四、
五、六标段:具有pvc生产能力的国内制造商,投标人必须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经营能力,并在人员、设备、安装、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所投pvc管材具有国家或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授权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产品检验(检测)合格报告。

七、
八、
九、
十、十一标段: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主管部门网站下载的使用件);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临时建造师无效)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近3个月任意一个月缴纳养老保险证明资料,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