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63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安徽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项目。
2.2项目地点:马钢指定地点 。
2.3项目规模:200万元(不含税)。
2.4设计服务期限:7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根据生态环境部颁布的《在产企业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的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地下水环境检测技术规范》等规定要求,充分收集被调查地块及其所在区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和环境地质资料,在资料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方案的设计讨论,并经业主方确定最终实施方案,进行现场取样,要求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现场取样分析,并出具监测报告及原始数据单,完成编制《马钢股份2022年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并经专家评审后报马鞍山市生态环境局备案。本次马钢股份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旨在摸清在产企业环境质量现状,并判断是否存在污染,为企业环保管理以及后续土地利用提供建议。
根据《工业企业土壤和地下水自行监测技术指南(试行)》(hj 1209-2021)的相关要求,本年度计划针对能源环保部、焦化总厂、炼铁总厂、特钢公司、长材事业部、冷轧总厂、港务原料总厂、四钢轧总厂8个区域开展1次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工作。预计送检土壤样品353个(其中表层土329个,深层土24个)、地下水样品96个,最终形成自行监测报告成果8本,各区域土壤地下水监测明细见表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