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7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服务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公告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风险评估》资质证书;
3.2财务要求: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无法清偿到期债务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态(供应商自行承诺)。
3.3信誉要求:
3.3.1供应商没有尚在执行期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被暂停或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供应商自行承诺)。
  3.3.2供应商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列入失信惩戒对象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①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惩戒对象查询”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②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法定代表人须显示姓名及身份证号,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3其他要求:
3.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报名(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网页查询证明)。
3.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6月29日15时00分00秒---2022年07月04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请于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7月4日登录“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www.zzwater.com.cn/)进行查看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