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9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定远县审计局定远县江巷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决算审计项目磋商公告

定远县江巷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决算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定远县江巷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决算审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10日14点30分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N2022-02-3370                  
项目名称:定远县江巷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决算审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选取一家单位为江巷水库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进行审计,江巷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投资总概算总投资为226645.75万元,现已实际支出194354.65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50日历天内完成审计报告初稿,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完成审计报告定稿。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备以下资质:供应商具有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注册会计师证书;
响应文件中须提供相关人员证件扫描件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的2021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材料。
4.响应文件首次提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磋商小组评审现场查询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