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810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2021年汛后水务设施水毁修复项目(崇青水库加压泵站)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汛后水务设施水毁修复项目(崇青水库加压泵站)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代理公司指定邮箱wysh304@163.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12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1122210200001217-XM002
项目名称:2021年汛后水务设施水毁修复项目(崇青水库加压泵站)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81.14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380.83763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工程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施工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预算266.8万元。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含)以上注册证书,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本,能够提供本地化服务;拟派专职安全员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本)。
3.3.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4.供应商经营状态良好: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具有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