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83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福建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区重点部位改造(墙皮、门、水表箱及栏杆问题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区重点部位改造(墙皮、门、水表箱及栏杆问题改造)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标文件随同本项目招标公告一并发布;投标人应先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zfcg.czt.fujian.gov.cn)注册会员,再通过会员账号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下载招标文件(请根据项目所在地,登录对应的(省本级/市级/区县))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操作),否则投标将被拒绝。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50200]ZTH[CS]2022002
项目名称: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区重点部位改造(墙皮、门、水表箱及栏杆问题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36.846999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6.84699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区重点部位改造(墙皮、门、水表箱及栏杆问题改造)项目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通知书发出后40个日历日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证明材料(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描述:本合同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磋商响应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未按要求提供的响应无效。(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