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881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古井智能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给水泵采购项目澄清公告

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古井智能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给水泵采购项目澄清公告
投标人:
关于潜在投标人对“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古井智能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给水泵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2AT51034903938)招标文件提出的疑问,现答复如下:
1.技术规范书要求无需O型圈辅助密封,我司为确保产品质量、密封性能优良以及后期使用易于维护,必需O型圈辅助密封,故无法响应招标要求。请贵司明确可否采用O型圈辅助密封?
答:可以。
 
2.技术规范书,要求无需暖泵。然,为保证瞬时热膨胀及热膨胀不均匀对泵无不良影响,暖泵为必要条件,国内厂家均需暖泵。我司无法响应无需暖泵要求,请贵司明确可否采用暖泵技术要求?
答:不采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