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18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氢氧化钙采购项目询价(第二次)(非政府采购公告)

\n询价公告
(第二次询价)
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氢氧化钙采购项目的询价采购活动,欢迎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编号:HZHJGF(X)-20220601-1
二、项目名称:氢氧化钙采购项目
三、本项目最高限价为29.14万元
四、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
1、采购氢氧化钙940吨。
2、本次采购的氢氧化钙,根据《GB/T27815-2011》需符合如下指标:
氢氧化钙含量≥25%、铁≤0.1%、氧化镁≤1.0%、盐酸不溶物≤0.5%,熟石灰浆料以块状灰化制,不结块,不得含有颗粒状固体杂质。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履行合同能力。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
3、响应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液体工业用氢氧化钙生产销售及相关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