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43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区域改造项目第3部分冰雪艺术馆制冷设备管线安装监理公告

项目编码:哈产采(2022)第539号
1.招标条件
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入哈尔滨产权交易所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采购“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区域改造项目第3部分冰雪艺术馆制冷设备管线安装监理”。由黑龙江禹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代理机构,现本公司就该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区域改造项目第3部分冰雪艺术馆制冷设备管线安装监理
2.2 资金情况:资金已落实
2.3 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4 建设规模:制冷设备采购及安装监理
2.5监理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作内容,以实际情况全过程配合招标人要求
2.6 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7 质量标准:质量标准达到招标人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8 定标方法:票决定标法(详见招标文件)
2.9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10招标控制价:29716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rbggzy.org.cn)注册,未注册的投标人不具有参与投标和中标的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试验检测仪器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机电安装工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拟派总监理工程师1人和监理员1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工程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总监理工程师在参与本项目期间未担任其他任何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须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监理人员培训证书,工程监理企业书面聘任文件。投标人拟派的所有人员均须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合同,提供近3个月(2022年04月-2022年06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需提供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带有社保部门电子章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注:如因当地养老保险系统问题无法提供(近3个月的“单位缴费记录查询”网上截图),需提供本企业说明(盖公章)和社保通知(盖公章)。投标企业中标后,待系统恢复时按要求提供社保证明,否则取消中标资格,按招标文件进行处理。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