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49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陕西扶风新兴产业园东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公告

扶风新兴产业园东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JLCW2022--ZB--018)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
一、招标条件
本扶风新兴产业园东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 15000万元;招标人为扶风县九鼎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拟修建东西、南北相交的2条主干道,道路全长1728.1米,红线宽度40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人行道铺设工程及其道牙安装工程、道路标志;雨水管网及检查井工程、污水管网及检查井工程;路灯照明工程;道路绿化工程;给水工程及其道路消防工程;城市道路供电、弱电工程的监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
(001)扶风新兴产业园东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扶风县新兴产业园东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年检合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履行完成本项目能力。
2)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业绩信誉良好,自有相关配套设施。(提供承诺书)
3)项目总监具备国家注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监工程,提供在本单位近一年职工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提供无在监承诺书);
4)企业及项目总监近五年来(2017年5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各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同时提供以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及真实性承诺书)
5)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