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80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北关于天门市城镇整体更新示范工程(一期)天门河两岸综合整治工程的资格预审公告

天门市城镇整体更新示范工程(一期)天门河两岸综合整治工程
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4290062022-QT123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门市城镇整体更新示范工程(一期)天门河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已由天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湖北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备案证-天门市城镇整体更新示范工程(一期)项目(项目代码2109-429006-04-01-91523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天门市绿港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天门市绿港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鸿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天门市天门河两岸。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给排水工程、园建工程及配套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未划分标段。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6月。
合同估算价:5319.13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