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5999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货物焦作市烟草公司武陟县分公司电气安全温度在线监测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 焦作市烟草公司武陟县分公司电气安全温度在线监测装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X-20222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焦作市

一、招标条件 本焦作市烟草公司武陟县分公司电气安全温度在线监测装置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XRZX-202221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招标人为焦作市烟草公司武陟县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电气安全温度在线监测装置设备及智慧用电系统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
3.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同时投标。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5.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被行业主管部门处以重大违规记录或列入不良企业黑名单。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列入行贿名单且在禁入期限内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书面声明)。
6.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对象:投标人、其法定代表人和法定代表人授权权委托人(如有);投标人查询“单位行贿罪”,法定代表人和法定代表人授权权委托人(如有)查询“行贿罪”),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打印且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7.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投标人,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查询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以作证据留存,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07月01日08时00分00秒---2022年07月07日18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