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0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水表厂2022年职工健康体检项目采购邀请公告

 
 水表厂2022年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交易编号: / 】已具备交易条件,现采购人决定对该项目开展采购活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水表厂2022年职工健康体检项目
二、采购内容:为水表厂员工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采购方式:其他
五、服务地点:广州市
六、标段划分、服务期、交易限额:
1、本项目划分为  / 个标段。(如没有划分标段则打“/”)
2、服务期: 本次职工健康体检自2022年7月10日起至 2022年9月30日止 。
3、交易限额:  106715元 。
七、邀请交易意向单位合格条件:
交易意向单位在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体检库  / 组别中。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1、交易意向单位应按照以下规定的时间提交密封好的响应文件,采用邮寄或快递方式的,提交截止时间应以实际收到响应文件时间为准,不得以邮寄时间为准: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年 / 月 / 日/ 时 / 分,具体递交要求以交易文件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