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259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排水系统改造工程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JC2022-12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排水系统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更正 更正内容:
第四章评审,第三条评审程序中的表二符合性审查表:第1点投标有效期的评审点具体描述“投标有效期不少于磋商文件中载明的投标有效期(见《投标函》相关内容)”修改为“投标有效期不少于磋商文件中载明的投标有效期(见《响应承诺函》相关内容)”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原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内容有涉及本更正公告内容的,按本更正公告内容修改;有不符之处,以本更正公告内容为准。未涉及内容仍以原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