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5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乐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2年度)招标公告



第一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乐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2年度)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乐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2年度) (项目名称)已由 乐至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乐发改审批[2022]8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乐至县乐滋兴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发行专项债券及其他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乐至县乐滋兴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乐至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乐发改审批[2022]85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锐怡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2022年度拟新建高标准农田5.5万亩,配套相关设施设备。
2.2建设地点:乐至县金顺镇、宝林镇、佛星镇、通旅镇、大佛镇、石佛镇;
2.3质量要求:工程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行业现行强制性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设计施工总承包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 本项目设计(含前期测绘)、施工、新增耕地备案、整体交付、竣工验收及工程缺陷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全过程工作。
2.6 工期: 20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20 日历天,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