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67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焦化公司西来峰公司碳滤膜在焦化废水中的应用研究与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焦化公司西来峰公司碳滤膜在焦化废水中的应用研究与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焦化公司西来峰公司碳滤膜在焦化废水中的应用研究与示范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405301,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目前国内焦化厂都面临着焦化废水深度处理回用的难题。由于即使是达标排放的焦化废水有机物、悬浮物、含盐量、硬度、油等指标都较高,回用有相当大的难度。
本项目同时也考虑直接采用生化出水(COD预计在300 mg/L左右)进行深度处理研究,这样可以省去焦化废水处理过程中投加运行成本较高的特种除COD絮凝剂,从而降低整个工程的运行费用。本项目根据进水的水质指标和出水水质要求,选用目前稳定、可靠、先进的碳滤膜技术对焦化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回用。
本项目采用集装箱式设备进行示范工程,示范工程按照碳滤膜进水量70m3/h,碳滤产水量69.3m3/h,碳滤膜浓缩液量0.7m3/h,进行建设。碳滤膜系统进水为前端焦化废水生化出水经浸没式超滤处理后产水,碳滤膜产水进入后端反渗透进行回用处理。
2.1.2招标范围:
1)新建碳滤膜系统1套:处理量70m3/h,碳滤膜装置回收率为99%,碳滤膜系统为集装箱式一体化装置,系统包括给水泵、加药设备、保安过滤器、高压泵、CFM碳滤膜、膜壳、膜架、内部管件、仪表、电气自控、碳滤膜产水箱、碳滤膜浓水箱、集装箱等一整套系统,并配备设备基础。
2)碳滤膜系统与现有系统对接的设计、供货与安装:铺设φ140×6无缝钢管120米及配套的管道支架、基础、管托等。
2.1.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日期起90个工作日内完成。
2.1.4服务地点: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西来峰分公司。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