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8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省大英县郪江隆盛镇防洪治理工程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四川省大英县郪江隆盛镇防洪治理工程四川省大英县郪江隆盛镇防洪治理工程-施工-1第一章  招标公告
                四川省大英县郪江隆盛镇防洪治理工程标段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四川省大英县郪江隆盛镇防洪治理工程    已由  大英县水利局、大英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大水函【2022】3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英县祥凤寨水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财政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大英县祥凤寨水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在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项目赋码:       ,经  大英县水利局、大英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大水函【2022】33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大洲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
  施工1个标段  
2.2建设地点:   大英县隆盛镇    
2.3建设内容及规模:
综合治理河长5502m,新建堤防546m,其中黄腊溪(支沟)堤防长度158m,郪江堤防长度388m,清淤疏浚河道4800m        。
2.4计划工期: 21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最低不低于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按照各行业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3.1.5近五年已完成1个类似项目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