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092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双鸭山市尖山区2022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EPC施工总承包公告

双鸭山市尖山区2022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EPC施工
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双鸭山市尖山区2022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已由双鸭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双鸭山市尖山区2022年供热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双发改发[2021]174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双鸭山市住房保障中心,建设资金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双鸭山市住房保障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2.1.1 改造供热老旧管网一级网4.93公里、二级网23.40公里、分户改造建筑面积48.33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龙双供热公司:改造供热老旧管网一级网2.60公里、二级网4.99公里、分户改造建筑面积12.34万平方米;龙生供热公司:改造供热老旧管网二级网0.66公里、分户改造建筑面积4.62万平方米;龙唐供热公司:改造供热老旧管网一级网0.50公里、二级网8.78公里;鸿基米兰热力公司:改造供热老旧管网一级网1.83公里、二级网8.97公里、分户改造建筑面积31.37万平方米。
2.2招标内容:本项目为EPC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竣工图编制及竣工资料整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等工作,并承担工程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和试运行期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
2.2.1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工程设计调整、工程设计图纸审查和竣工验收设计服务配合等工作。
2.2.2采购和施工:施工内容以招标人的要求为准(包工、包料、包材料检测、包安装、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完工验收、竣工图编制、结算、保修、竣工验收及工程竣工后服务等;
2.3
(1)设计期:收到中标通知书招标人通知进场后 10 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送审稿和相关资料,并在施工图送审稿审查通过后 7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修改后的施工图和相关资料;
(2)施工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7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0月31日;工期104天(此工期仅供招投标阶段投标使用,实际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4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2.5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招标控制价:7267.09万元其中:设计费招标控制价:59.14万元。工程施工费招标控制价:7207.95万元。
注:工程施工费招标控制价为可研的批复价格(其中包含建安费6642.5万元,预备费为565.45万元),最终价格以施工图纸编制的经过双鸭山市财政局审核过后的施工图预算价格为准。预备费为不可竞争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