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01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南日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一体化供水设备采购项目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南日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一体化供水设备采购项目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莆田市城乡供水有限公司拟公开选择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南日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一体化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1.采购项目名称: 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南日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一体化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2.采购预算价: 约 100万元
二、代理范围:
代理莆田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莆田农村“一户一表”及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南日镇一户一表改造项目)一体化供水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全过程工作(包括编制、送审备案采购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咨询,协调合同签订等)。
三、代理费用:
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收费标准的70%计取(以中标价为计费基数,含参数征集、推介论证、场地使用费及工作餐餐费等有关费用),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支付,若招标失败重新招标,不再追加代理服务费。代理费在招标项目中标合同签订后,由中标人一次性付清。
四、报名条件:
1、在莆田市内工商注册的采购代理机构,须在福建省政府采购网系统及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已登记备案。
2、非莆田市内工商注册的采购代理机构须提交:
(1)总公司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原件提供备查;
(2)有2人以上(含2人)在莆田从事采购代理业务的工作人员,须提供这些工作人员的经培训的证明材料,原件提供备查;
(3)分公司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原件提供备查;
(4)分公司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原件提供备查;
3、近一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在市行政服务中心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