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23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2#教研综合楼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2#教研综合楼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2#教研综合楼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桂发改社会[2022]56号(批文名称、文号、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名称: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1#、2#教研综合楼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项目招标编号:GXZC2022-G3-001504-KLZB
建设地点:南宁市武鸣区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长岗大道98号
计划总投资:17991.03万元
建设规模:项目新建2栋教研综合楼及1栋大学生活动中心,总建筑面积为34139.73平方米,其中:1#教研综合楼建筑面积15144.00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11644.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2#教研综合楼建筑面积11339.00平方米;大学生活动中心建筑面积7656.73平方米。
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周期起始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为准,至办理竣工结算及备案、工程缺陷责任期满止。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合格标准。
标段划分:(如有)      /      
招标范围:(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为必选项,其余专业咨询须勾选两项及以上选项,且必须包含监理或造价咨询或设计咨询中的一项。)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本项目(其中1#、2#教研综合楼完成财政投评上控价评审为全过程项目管理周期结束)的全生命周期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 
□前期咨询:   /    
□工程勘察:   /    
?设计咨询:
(1)根据项目特点对项目进行工程设计(包含绿色建筑),编制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文件、岩土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图预算文件等文件;
(2)对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各阶段设计成果进行审核,提出技术咨询、优化及决策建议;组织设计单位及参建各方进行图纸会审现场和设计技术交底;审核施工单位对设计文件的意见和建议,会同设计单位进行研究,并督促设计单位尽快给予答复;负责核查施工图及各项设计变更,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提出合理意见与优化建议,组织协调设计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落实建设单位设计优化建议;协助发包人向政府职能部门报审设计文件,保管所有设计文件及过程资料,及时移交给建设单位和档案管理部门。 (建筑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以上或单项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其设计咨询不得包括施工图设计。)
□工程监理:   /    
?造价咨询:
(1)设计概算的编制与审核;
(2)施工图预算的编制与审核;
(3)编制项目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4)计算及审核工程预付款和进度款、变更、签证及索赔管理、材料、设备的询价,提供核价建议、施工现场造价管理、审核及汇总分阶段工程结算、竣工结算审核、工程技术经济指标分析、竣工结算报告的编制或审核、配合完成竣工结算的政府审计、根据审计结果,对工程的最终结算价款进行审定、配合优化设计编制的造价对比成果文件;
(5)实施(工程量清单、合同修订、人防工程、消防工程、绿色建筑、变配电工程、工程检测、全程签证、设计变更的跟踪、施工过程跟踪审计,审核合同约定必须由委托人定价的特殊材料单价或者分包合同价) 等工程预算、到竣工(工程结算、配合行政审计等实施)等各阶段各环节全过程工程监督和控制。
?招标采购:为建设单位编制采购方案、协助完成各项采购流程、协助建设单位一起进行合同谈判,协助合同签订。接受和保管招标代理机构移交的招标过程中各类文件。
□BIM咨询:   /    
?其他:
(1)协助建设单位与项目总承包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工程检测等企业签订合同并监督实施。对项目总承包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监督。
(2)组织参建各方工作,保护建设单位的合法利益,尊重参建方的合法权益。
(3)组织参建各方定期参加工作列会,并做好会议纪要。对项目进行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进度、质量、安全等内容,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到位。
(4)收集参建各方的工程资料,与相关部门对接,完成人防工程、消防工程、防雷工程验收以及规划验收、环评验收等工作和备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或②的资质:①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和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②被列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试点企业名单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备注: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企业须具备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中的两项及以上的甲级资质,或被列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的试点企业名单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监理企业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