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3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龙南县玉石岩片区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采场1生态修复及排洪渠工程公告

龙南县玉石岩片区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采场1生态修复及排洪渠工程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龙南县玉石岩片区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水环境综合治理采场1生态修复及排洪渠工程项目已由龙发改批字〔2022〕74号、龙府办批〔2022〕33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专项资金及财政统筹,项目业主单位为龙南玉石仙岩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规模:本次招标要约价为26123656.95元。
2.2建设地点:龙南市龙南镇杨坊片区
2.3招标规模:土(岩)质边坡开挖及修坡、边坡锚索、排洪渠等工程,具体以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工作内容为准。 
2.4计划日期:计划总工期为18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22年07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1月(具体以签订的施工合同为准)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凡具备自然资源(原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资质需在有效期内)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且具有足够资金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本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
(2)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资格;
(3)拟派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
(4)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具体详见施工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账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并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前一天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jxsggzy.cn/web/)新点系统中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