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36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查布嘎等六个站区供热二次管网及配套改造工程建管甲供物资招标公告

查布嘎等六个站区供热二次管网及配套改造工程 建管甲供物资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TWZ2022-08)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查布嘎等六个站区供热二次管网及配套改造工程招标人为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项目专项技术改造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招标公告附表中所列甲供物资设备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2.1查布嘎等六个站区供热二次管网及配套改造工程:本工程共计6个站区(查布嘎、贲红、好鲁库、多伦、蓝旗、白音库伦),每个站区分别设置小温差高效智控储配能设施一套,小温差管网智能调控设施一套;同时分别设置远程上位自动化监控系统,监控各站区储配能站和各站区管网智能调控站内的设备运行,每处设备间均为无人值守。 各站区可独立管理也可以统一调度管理。
2.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的建管甲供物资包含但不限于自动化暖通设备,设备品种、数量、包件号划分、计划交货期等详见公告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条件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2本次招标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委托代理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