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49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仁寿县文林工业园区B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文林工业园区B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名称)/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文林工业园区B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已由仁寿县行政审批局  以仁行审投【2022】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仁寿启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仁寿启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审批部门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仁行审投【2022】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仁寿汇鑫招标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富加镇金钟村      
2.2 建设规模:  规模为日处理量2000m3/d,污水处理厂由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渠、旋流沉砂池、事故池、调节池、水解池、膜格栅、AA0生化池、MBR膜池及设备间、紫外线消毒池、巴氏计量槽、储泥池、污泥脱水间、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机修仓库、门卫、综合楼组成。       
2.3 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1480.97万元(本次施工招标控制价6235324.38元)         
2.4 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计划工期:   160日历天               
2.6 工程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合格。              
2.7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资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