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6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青浦自来水有限公司青浦自来水第二水厂、三水厂、原水厂、赵巷、重固、白鹤、金姚、商榻、练塘供水站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青浦自来水第二水厂、三水厂、原水厂、赵巷、重固、白鹤、金姚、商榻、练塘供水站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青浦区盈港路1222号2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1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yy-006
项目名称:青浦自来水第二水厂、三水厂、原水厂、赵巷、重固、白鹤、金姚、商榻、练塘供水站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611.3079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11.2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青浦自来水有限公司委托,对青浦自来水第二水厂、三水厂、原水厂、赵巷、重固、白鹤、金姚、商榻、练塘供水站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青浦自来水第二水厂、三水厂、原水厂、赵巷、重固、白鹤、金姚、商榻、练塘供水站改造项目
2、采购单位:上海青浦自来水有限公司
3、项目要求:具体项目内容、管理服务范围及所应到达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预算金额:人民币611.3079万元。

二、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