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69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内蒙古服务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询比采购-招标公告

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询比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NXG-ZDSNJGJS-2022-FW
内蒙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内蒙古扎敦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以询比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
1.2 工程规模:扎敦水利枢纽工程为Ⅲ等工程,工程规模为中型。总库容0.9306亿m3,坝顶高程755.8m。建成后年发电量为1017.7万kWh,总投资9.75亿元。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扎敦水利枢纽的工程任务是以防洪、森林防火、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
1.3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4 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完成。
1.5 服务范围:对呼伦贝尔市扎敦水利枢纽工程进行竣工决算审计。
1.6 最高限价:肆拾伍万捌仟柒佰元整(¥458700.00)。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并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服务的能力;
2.2 信誉要求: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显示没有被依法认定的行贿犯罪记录。
2.3 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会计师执业资格;
2.4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 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