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18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莒南县兰墩村净水厂工程招标公告

兰墩村净水厂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墩村净水厂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莒南县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兰墩村净水厂工程,新建兰墩村净水厂及安装水处理模块10万吨∕天,包括电源架设、机电设备安装、管理房建设等,投资额约77585135.91元。详细内容、数量界定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计划工期:4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应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资质、财务及人员能力。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