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0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水装置药剂采购框架协议询比采购二次公告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水装置药剂采购
框架协议询比采购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水装置药剂采购,业主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二、采购范围
项目名称: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循环水装置药剂采购
项目编号:HP2209n-035
供货范围:无磷阻垢剂,金属防腐剂,非氧杀菌灭藻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按需到货
入围供应商数量:4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化工产品的生产商或其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三年(2019年6月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已经完成的同类型产品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为证明材料)。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信用中国”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6月30日17时00分至2022年7月3日17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