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14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资源监测能力建设招标公告

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资源监测能力建设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zb-2022-11(01)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资源监测能力建设已由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以松辽规计〔2022〕7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来自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招标人为松辽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文水资源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松辽工程监理监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名称: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资源监测能力建设
(2)项目实施地点:黑龙江省黑河市
(3)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8月9日
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12月31日
2.2 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三个标段,此次招标为本项目的一标段:
一标段(slzb-2022-11(01)):松辽委水文局黑龙江上游水资源监测能力建设水质实验室改建
建设内容为:实验室改造工程(实验室墙面、地面防腐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污水处理工程,消防工程),专用设备与设施工程(空调系统,排风、废气处理系统,气路系统,监控系统,自动控制系统 ,网络系统),购置实验室台柜等附属设施和网络信息化设备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3.2.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3.3 2019-2021年以来类似项目经验;
3.4 2019-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
3.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1日至15日,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使用ca锁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尚未办理证书的企业请点击如下链接办理注册入库:http://139.215.214.77/pspbidder/memberlogin,请参考《会员注册操作手册》
办理,手册链接如下:
http://www.ggzyzx.jl.gov.cn/xzzq/ggzyjy/201912/t20191223_7135074.html
4.3 文件获取方式:文件获取方法请参考《吉林省水利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操作手册 》2.2章节 , 手册链接如下 :
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202006/t20200628_7291592.html 获取文件的同时,视为参与本项目。
4.4已参与本项目(获取文件),但未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或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无效,其投标将被拒绝;
4.5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请潜在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活动期间关注网站信息。
5 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日上午9:00时,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4楼开标室(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相关推荐: